3.1深渊赛季 主流BD合集

3.1 BD for beginner

深渊赛季干货

Annual DNF Macrobian Animal of 2015



深渊赛季怎么玩

Annual DNF Macrobian Animal of 2015

深渊赛季的异界地图基础机制

3.1深渊赛季 异界地图养虫计划(点击查看详情)

首先感谢翼瓦给我们带来这么详细的新版本玩法,对于新版本的几个玩法在翼瓦的帖子中已经详细说明,如果还有不懂可以在翼瓦的帖子下面回帖提问,翼瓦会第一时间回答大家的!!!

挺多人问的,还有许多还没有玩到新版本的,心里都有这个嘀咕,什么情况?

"星空领域与长老领域,相互抑制,此消彼长。"

我就用简单的线性阐述方式来介绍一下:

当你完成了击杀A10奇塔弗,会接到zana的任务从而开启异界图系统

此时,整个阿特拉斯世界,都是被塑界者控制,地图上会出现黑色的星空领域。 星空领域一定是笼罩某张地图上,并在地图中随机出现。 一开始星空区域也会出现在你开图的路径上,你可以通过快速去积累低级图,早日把地图线路往中间靠,让星空领域覆盖的地图出现在你的异界地图上。当你去准备击杀星空领域地图BOSS的时候,塑界者总是会出来说说话从而暂停了画面。画面结束后BOSS有的时候回增添一定的能力,请百般小心。

当你击杀一定量的星空领域地图后(数量没考究统计出来,如果有的话可以补充)当击杀BOSS的时候,画面暂停,但此刻出现的并不是塑界者,而是长老尊师。长老尊师会出来吧BOSS吞噬掉,然后跑掉了…… 当结束了这张地图之后,你的异界里就出现了长老势力范围,详情点击查看翼瓦原贴介绍


长老领域(我们也叫它草履虫,相关名词解释,请移至百度)

我觉得,这时候你需要下面这些资料

这样就能买到你想要的技能

购买技能石

开局到最后任务全流程

跑任务必备

你包裹里所有石头的作用

石头的作用

这时候你该学会黑话了

老玩家喜欢说黑话怎么办

不限号礼包点击就送

Annual Professional Cheater of 2015

1月11日POE不限号公测

限号公测活动

1月11日POE不限号公测送福利

两大活动送礼包 送QB

活动规则活动时间1月9日-1月30日

1、预约的玩家,17173老魔会从中选出幸运玩家加QQ送出奖品。

2、参与论坛截图活动的玩家,会奖励论坛积分和勋章然后兑换奖品。

3、兑换到的激活码1小时内激活;

玩家观点

Comments